最新资讯

news

日本总商会为“茶文化”保驾护航

 

福州主会场连线分会场

        2021年12月6日上午,以“海丝茶道 万里飘香”为主题的2021年第二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正式开幕,本次论坛为福州主会场+日本东京(分会场)+同步直播方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海内外茶界专家学者、多位驻华使节、15个国家的在闽外国友人、28个国家的在闽华侨华人等汇聚榕城,共同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国际茶文化交流盛宴。

会长原田优美主持活动

        为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促进中外茶文化交流互鉴和“福文化”对外传播,并扩大影响力将本次活动的分会场设在了日本总商会,并由日中商会主席原田优美出席主持本次活动。总商会邀请了中日茶道名师、茶文化专家和茶友们前来品茗,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中国茶文化、海丝茶文化与日本茶道文化之间的渊源,一起品味茶文化的融合与发展。随后,日本的茶道大师演绎了独具日本特色的茶道表演。

        日本总商会的分会场活动热烈,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一时间线上观看人数突破1600万人次。

日本茶师茶道表演

中日茶友现场交流

中国茶师茶艺表演

中日茶友品茗

线上观看人数1102.9万人,随后突破1600万人次

新闻链接:

http://jp.fjsen.com/2021-12/06/content_309071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