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福建侨商川商渝商)合作推荐会

与会嘉宾合影(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供图)

        据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消息,日前,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会长原田优美应邀参加了在福建厦门举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福建侨商川商渝商)合作推介会(以下简称“合作推会”)。她表示,作为闽籍日本侨商,她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在日侨商力量,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此次合作推会以“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企业会员在区域内建立一个服务“资源链接、商务交流、文化交流、政策资讯、项目落地”的企业家平台,致力于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企业会员间经济融合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会长原田优美在活动现场(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供图)

        原田优美表示,此次参加合作推会活动收获颇丰。她说:“作为闽籍日本侨商,我非常期待今后与四川企业、各位海外侨商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努力实现双赢。虽然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海外经贸交流活动受到一定限制,不过相信疫情稳定后,可以展开更多样式新颖的经贸合作活动。”

国际“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总商会会长郑培植发言(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总商会供图)

        作为侨商代表的国际“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总商会会长郑培植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都能有所收获。

        出席该活动还有新西兰福建商会会长卢绍基、澳大利亚莱尔斯特集团廖志南、在韩福建同乡总会驻厦门代表处总代表陈素素、新加坡金益达集团李清塔、菲律宾中国总商会副会长许海港、印度尼西亚宇宙集团CEO许金聪、柬中投资协会副会长黄子瑜、缅甸冠邦农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雄、泰国吕氏兄弟文旅集团董事长吕守国、文莱新金发百货集团林觉今、越南文旅度假集团董事长颜永财、老挝骏标企业董事长林州波,以及来自《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各国企业代表等。

 

本文转发至福建日报东南网日本站

原文链接:http://jp.fjsen.com/2021-05/17/content_30729751.htm